新安海旺推广公筷分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李沙沙)7月14日,由新安街道海旺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的“文明餐饮 健康生活”宣传推广活动H5有奖问答一上线,便迅速在辖区各小区微信群传播开来,目前参与者已达1200多人。

“由主人或者服务员分食物给每位进餐者或备有公筷、公勺自行取用的就餐方式被称作分食式。”“实行错峰就餐、分区就餐更加安全。”海旺社区“文明餐饮 健康生活”宣传推广活动采用线上问答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培育市民“分餐分食”“公筷公勺”意识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参与答题答对者获得抽奖机会,中奖者可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印有“文明餐饮 健康生活”字样的小奖品,包括不锈钢公筷、便携式折叠水杯等。此外,海旺社区还制作“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在辖区广泛张贴。据了解,H5有奖问答持续一周,在海旺社区16个小区线上开展,参与者已达1200多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