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加码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7月10日,由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办的“律动惠企——法务类线上直播之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历时3个月,法律服务走进宝安73个科技桃花源,与1000多家企业面对面交流,提供法律纠纷解决方案;3场大咖律师线上直播,吸引大批观众在线学习法律;弘商法律云平台的8000多名律师为宝安区1110余家企业提供在线法律咨询服务。

线上开展的3场直播,邀请到劳动法专家沈威律师、擅长民商事合同纠纷的张萍律师以及在公司管理中擅长处理劳动法律纠纷的胡小燕律师,分别从企业复工后如何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商业合同和租赁合同问题以及如何增强企业员工遵纪守法意识等方面,从“法律+商业”的角度,为企业带来满满干货。

直播期间,三位律师还解答企业咨询的问题,既具有专业性,还直击要点,获得诸多企业的好评,直播课程的人气也是直线飙升,累计吸引11509人观看。

自5月11日线上法律咨询系统在微信小程序“桃空间”上开放,弘商法律云平台的8000多名律师在线为企业解答各方面法律问题,囊括了各类劳动人事、租赁合同纠纷、人力资源管理、债权纠纷、货款催收、知识产权等方面,累计受理1110余家企业的咨询。

为让企业享受到律动惠企公益服务,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园区放置活动宣传海报、在写字楼播放宣传视频,累计覆盖15万余人;联合弘商法律云平台成立普法工作小组,走进园区发放5000多份宣传单页,并与1000多家企业面对面座谈,解答企业实际难题。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梁筱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