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海乐社区家门口就有嘉年华活动

孩子们参加“红色匠心中国风小小手工传承人”活动,学习制作脸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邓腊月文/图)7月13日上午,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党委联合关工委在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榕树下举办了第三届“七彩夏日,缤纷童年”暑期嘉年华启动仪式。未来的一个多月,海乐社区将围绕7个主题,为辖区孩子们带来70场次的课程,并通过“线上彩虹”课堂,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

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海乐社区党委充分考虑居民需求,通过打造“线上彩虹”课堂,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参与暑期嘉年华活动。同时,还将部分活动送到辖区8个花园小区、3个城中村小区,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暑期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社区孩子们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和“居家安全小品”等节目,以此提醒大家注意暑期安全,珍爱生命,倡导文明。

据悉,此次暑期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报名的方式,感兴趣的辖区居民在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领取或关注社区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表就即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