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生态节能促生产 抗击疫情筑安全”节能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沛珠 官小翠)7月10日,燕罗街道燕川北部工业区开展了“生态节能促生产,抗击疫情筑安全”节能宣传主题活动。

此次节能宣传主题活动深入园区宣讲,大力普及了生态节能知识,鼓励企业采用可循环再生能源和原料,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指导辖区群众,做好生活垃圾和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废弃物的分类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

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燕罗街道采取了一系列的宣传措施:首先,在活动现场设置生态节能宣传知识展板展示区,并由专人介绍,供园区群众现场学习,并派发节能环保宣传资料,普及生态节能知识。其次,通过设置垃圾分类小游戏,与园区群众互动,使群众更明确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他们懂得如何正确地分类生活垃圾。再之,通过节能知识问答环节,鼓励群众参与,与园区群众互动,加强复工防疫小知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园区群众对节能知识和防控工作的理解。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深入园区、社区、公共机构及居民生活等领域,全面落实高密度、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倡导节能低碳理念、营造节能防疫氛围、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