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完善标识标线 消除交通隐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都广婷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少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7月9日上午,西乡街道交安办联合新安、西乡、航城交管所对凤凰岗村凤田中心区附近存在道路坑洼不平和交通标识标线不清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置。

经过现场勘查,该地点属于地铁12号线施工路段,因工程原因对道路进行了临时改流,道路右侧车道车流量明显增加。由于大量车辆反复辗压,导致右侧标线提前出现磨损和脱落,同时出现了大小共四个坑洼带,可能会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对此,西乡街道交安办立即通知12号线地铁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地铁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立刻安排人员,按照处置现场提出的交通安全规范要求,重新修复破损道路、完善标识标线。下午2点,施工队伍到达现场,根据道路的宽度,交通状况等因素,合理布置施工标志、反光锥等安全防护设施,安排专职交通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交通,清洁路面、施画相关标识标线、修复破损道路,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西乡街道6月通过上路巡查、接访投诉、现场办公等办法,快速处置30起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西乡辖区道路不留隐患,出行畅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