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重点产业空间推介

会展片区,未来可期。

立新湖片区,风光旖旎,商机无限。(效果图)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标志性项目。总建筑面积160.05万㎡,室内展览面积为40万㎡。包括19个展厅(16个2万㎡的标准展厅,2个2万㎡的多功能展厅,1个5万㎡的超大展厅)。全部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万㎡,将成全球最大展馆。其配套用地总面积154万㎡,多元复合业态一站可享。

福宁高新产业园

宝安区医疗健康新兴工业园,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总投资额达2.63亿元,建筑面积约12.4万㎡;拥有高层厂房、研发中心等完善配套。正逐步形成一体化的医疗健康产业链,目前园区以引进医疗健康类企业为主。

福海意库

定位为国际智造产业“新概念”园区。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一九七九投资公司联合打造。占地面积约6.4万㎡,总建筑面积约8.9万㎡。以产业研发办公为主、园区产业服务、商业配套为辅助,打造“高新-创新产业园区”。开业时间暂定为2020年9月。可提供整层整栋租赁,优选科创企业总部落户。

福海翰宇湾区创新港

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湾顶、毗邻深圳市未来发展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包括1栋办公+5栋厂房研发大楼、2栋配套商业及人才公寓楼。其3号楼已对外开放,建筑面积约5.6万㎡,现有空置面积5.5万㎡。

福海国际科技园

产研聚集的多业态复合空间,多元产业创新社区。建筑面积1.6万m2,现有空置面积1.4万㎡;且可分可合,提供多种灵活租赁解决方案。园区硬件设施、配套空间完善,可一站式解决创业者办公、居住、休闲需求。为新型科技研发、电子信息等创业项目的理想入驻之地。

骏丰中城智造创新园

定位智能制造总部基地,低碳生态双创产业示范园区。建筑面积约为16万㎡,现有空置面积1.2万㎡;包含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型产办空间、智能制造生产示范基地等。以“投资+孵化”的精准孵化模式,为企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服务。

旭竟昌科技工业园

新兴光电产业园区,以电子产品行业为核心。建筑面积13.9万㎡,现有空置面积1万㎡。目标引进智能制造、高端电子信息、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及航空航天信息等产业。

华丰智谷-福海

高科技产业园

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的标杆园区,集智能建造、研发办公、人才公寓、商业配套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7.2万㎡,现有空置面积2.9万㎡。已搭建起物流、信息、金融、展示交易等专业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带去一体化特色服务。主要引进智能制造装备、激光技术装备等科技创新企业。

福洪工业园

(讯源智创谷)

定位现代科研、商务办公、创客孵化的高新科技园区。位于大湾区黄金地段,毗邻亚洲最大会展中心。建筑面积6.6万㎡,现有空置面积4.1万㎡。园区配备现代商务酒店、立体停车位、花园式园区、24小时管家式服务等。

富臻工业园

定位以会展服务产业为核心,涵盖文化创意、科技智造、研发孵化、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建筑面积3.6万㎡,现有空置面积3万㎡。目标为构建成极具特色的“第三会展产业”,现积极引进会展创意服务企业入驻。

莱福工业园

聚集国际高端技术,创新研发、国际物流与空港经济紧密相关的功能业态和产业集群。建筑面积约3.3万㎡,现有空置面积1.4万㎡;含五栋厂房,两栋宿舍楼。目标吸引会展商贸,科技创新、创业等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