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网格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燕罗街道素白陈公祠参观学习。

宝安区燕罗街道素白陈公祠是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现在是深圳市共产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的主要基地。踏入素白陈公祠,浓浓的革命气息扑面而来,不禁让人肃然起敬,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仿佛在诉说着宝安那段风起云涌的革命历史,在场党员无不真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丰富鲜活的历史资料向党员们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中,党支部书记文建斌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纪念馆外的大榕树下,文建斌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宝安的萌芽及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必须铭记历史,学习历史,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