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学习禁毒知识 争做合格党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段巧玲 凌秀娟)6月29日下午,西乡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党课学习、党日活动为契机,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党员们送上一堂禁毒知识课。

在党课上,西乡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党支部书记李锋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禁毒工作的相关指示开篇,李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禁毒工作指示。随后由党员宋基平以《不忘初心,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课题向党员们讲解了我国近百年禁毒历程、当前毒品形势、如何识别毒品等,重点讲解了我街道近年来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的禁毒工作措施和预防为本、防范为先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西乡街道禁毒办依然不忘初心,在各级领导的统筹下,创新以互联网+的禁毒宣传模式,玩转线上直播,打造西乡街道禁毒Plus,禁毒宣传成效显著。宋基平呼吁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最后全体党员在李锋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此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意义深远,让党员们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既加强了党员们的思想教育,也有助于党员带头禁毒,形成示范引领作用,在实践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