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最长公交线路E33线今日截短

E33路公交进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刘安邦/图)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福永始发的宝安最长线路——E33线,于今日起开始截短调整,截短后的E33线将提高车辆运营效率,更好地满足宝安区往来龙岗区的市民快速出行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E33线不仅是宝安始发的最长公交线路,也是东部公交的最长公交线。原E33线连接坑梓基地和福永塘尾社区总站,途经坪山汽车站、双龙地铁站、大运地铁站、沙井中心客运站等地,全长102公里。因为线路票价便宜、直达快捷,客流一直较为繁忙,存在堵车频繁、新能源车辆续航无法满足运营等缺点。

因此,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决定将原E33(福永塘尾社区总站——坑梓基地总站)首末站调整为(福永塘尾社区总站——龙岗同心总站),截短调整从今日起正式生效。调整后的E33线路公交缩短了发车时间,不仅减少了乘客的等车时间,也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消除安全隐患,未来将更高效快捷地满足宝安区往来龙岗区市民快速出行的需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