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麻布六一送“关爱”礼包 暖心助力学生度过开学缓冲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羡琴 王少康)童心飞扬,欢度六一。5月28日下午,黄麻布社区党委在黄麻布学校举行2020年庆祝“六一”儿童节黄麻布社区及爱心企业捐赠活动。15名学生代表满怀喜悦而来,登上领奖台,接过暖心小礼物,提前感受“六一”节日的欢乐。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由黄麻布社区党委会同深圳市欧典时钟表实业公司、品佳品食品(深圳)有限公司、唐锋机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起的,共计为黄麻布学校捐赠儿童太阳帽及环保便学袋3900套。

据悉,在长达几个月的疫情闭关学习中,学生的身心健康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困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为积极帮助学生返校复学复课,黄麻布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用暖心捐赠行为践行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的初衷,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顺利度过从线上学习到课堂学习的缓冲期。此外,各企业代表也都发出关心关爱之言,鼓励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努力适应开学新生活,学生代表及黄麻布学校校长对社区及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