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工业园区和企业服务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筱芃 凌嘉琪 文/图)5月29日下午,宝安区工业园区和企业服务政策宣讲会在宝安区海纳百川大厦A座四楼金融超市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就企业关心的信用建设、商事法律服务、海关帮扶企业政策、宝i企项目相关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分享。来自各街道、园区、企业的近100名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副主任曹威就国家信用政策、信用平台建设及服务、企业信用风险管理及修复、园区信用平台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倡导企业以诚信为本,通过国家、省、市、区搭建的良好信用服务平台,进一步建立良好的信用体系,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当前贸易形势,推动企业贸易发展,市贸促委法律事务部部长陈晓红就贸促委在企业商事认证、商事法律、商事调解等方面的服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企业进出口贸易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同乐海关科长厉迎宇通过对深圳海关二十条措施、同乐海关七条措施及支持加贸促内销便利措施等相关海关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坚定企业外贸发展信心,让企业开展出口业务时放心、安心、省心。

会议最后,就备受企业关注和认可的惠企服务小程序宝i企的相关事项,其系统开发单位腾讯公司的项目经理陈思颖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专业的分享,让企业可以更便捷、有效地掌握宝i企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打通企业和政府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宣讲会高度聚焦企业发展,着力推动政策实施落地,为企业应对挑战和进一步发展提振信心,会议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广泛认可。

据悉,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委派驻宝安指导服务组(复工复产组)、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同乐海关共同主办,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协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