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碧头湾 大美茅洲河”摄影展在松岗碧头开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 李寅龙)5月18日,由松岗街道碧头社区主办、社区工联会承办的“美丽碧头湾、大美茅洲河”摄影展在碧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据悉,今年三月起,摄影展组委会就开始面向全街道的摄影爱好者们征集作品,历时两个月共征集作品到400多幅,精选展出150幅。这些作品追光逐影、构图奇妙,内容涵盖了茅洲河沿岸风貌、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群众生活等诸多方面,全面展示了松岗街道推行“河长制”工作及茅洲河治理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宏泰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职工邓行县在此次摄影展中有作品入选,他说:“拍摄本身是一种享受大自然的过程,入不入展是次要的,主要是通过这次主题摄影,进行自我教育,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展览为期7天,碧头社区党委书记蔡植森表示,希望通过展览激励松岗人民在全面打赢“水污染攻坚战”、建设“美丽松岗”的伟大征程中继续不懈奋斗、开辟新境界、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