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隧道完成今年度全面大检

凤凰山隧道管理中心正在对隧道进行检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曾兴 文/图)记者从凤凰山隧道管理中心获悉,近日,凤凰山隧道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完成一次应急事故处置演练,对隧道内通风设施、交通设施等完成今年度的全面大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管养单位重点对隧道出入口洞壁及隧道内标识、标线、减速带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清洁标识标牌19个、冲洗减速带约100米、调整完善部分标牌高度,与司机行车视线一致,确保隧道内各项交通标识完好、醒目。对隧道内的消防设施完成例行检查5次、专项检查2次,确保消防设施完好率100%。并对隧道的通风设施进行了一次保养,保证隧道内通风设施设备完好、通风性能良好。

在凤凰山隧道管理中心,记者通过智慧交通监控设备观测到隧道内日常交通井然有序,隧道路口设置了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的禁令标识,标识标线、灯光照明等设备工作正常。据了解,接下来,凤凰山隧道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做好非机动车的管理工作,对隧道内超速驾驶和乱变线等违规行为,形成有效监管,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