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夜巡助迷路小男孩找到家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5月7日晚,燕罗街道一个5岁小男孩独自外出,去接下班的妈妈,途中迷路,幸亏遇上正在开展夜巡行动的燕罗街道网格员,在网格员的帮助下,小男孩安全的回到了家人身边。 

当日19时至22时,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夜巡行动,20时30分左右,网格员刘正忠、巫桂泉巡查至燕川社区红湖路与大华路交汇处时,发现许多居民正围着一个小男孩。经过仔细询问,网格员得知小男孩名叫小熙,因为想去接下班的妈妈,就独自从家里外出了,走了一会就迷路了。

网格员经过查询网格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到小熙爸爸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网格员立即联系张先生,但是张先生有事,不能立即赶过来,张先生拜托网格员帮助照看一下小孩。经过沟通,网格员将小熙带到燕川综管站办公室,大约20分钟后,张先生赶到燕川综管站。经过核实身份后,网格员将小熙交给了张先生,并一再叮嘱张先生照看好孩子,不能让孩子独自外出,张先生对网格员的热心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