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为抗疫突出贡献企业授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自疫情发生以来,沙井街道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纷纷捐款捐物,为辖区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提供了有力支持。5月7日上午,沙井街道举行抗疫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对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5家企业进行表彰,对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沙井街道为实用安防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奥郎格环保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之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日新益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宜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授予“抗疫爱心企业”光荣牌,并送上一封感谢信,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珍惜这面‘光荣牌’,这份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一企业负责人在接过荣誉奖牌后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危难之际理应有所作为,尽微薄之力,献一份爱心,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