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网格员爱心护送小女孩回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宇)5月5日,石岩街道网格员发现一名迷路哭闹的小女孩,经过多番努力最终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下午4时许,石岩街道塘头中队网格员在又一村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巡查时,突然听到一阵哭声。网格员循声而去,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走在马路上,一路哭哭啼啼,看上去应该是迷路走失了。网格员立即上前进行安抚,女孩情绪渐渐平静下来,随即告诉网格员自己的相关情况。小女孩名叫婷婷,跟着妈妈来到塘头又一村玩耍,一不小心跟妈妈走散了。婷婷不记得自己住哪,只含糊记得一串手机号码,网格员拨通电话,但对方并不是婷婷的家长。无奈之下,网格员只能带着小女孩沿途询问。几经打听,得知婷婷住在应人石社区福景名苑,网格员立即用网格巡查车将女孩安全送回家。

见孩子平安归来,到处寻找孩子的家人都松了一口气。经过网格员一番批评教育,女孩家长表示今后一定严加看管,并再三对网格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