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躺坐超车道上 俩网格员及时劝离并送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5月6日,一名七旬老人不明原因躺坐在川流不息的国道超车道上,情况极其危险,幸遇下班途中的宝安区两名网格员及时劝离并送医,老人才得以平安回到了亲人的身边。

事发当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正是下班高峰期。在松岗街道东方社区东方大道天桥下,国道上的来往车辆不停,而且车速都比较快,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躺坐在中间绿化带旁的超车道上,情况非常危险。此时,东方网格巡查中队周智明和幸碧娴途径天桥下时瞧见了这一幕。

两网格员不容自己多想,立即将车调头回到事发地,并启动双闪灯将车停在国道一旁,其中一名网格员留守车旁示意过往车辆慢行通过,另外一名网格员走近老人察看情况,只见她脚板受伤了,问及老人怎么受伤,老人自己也表述不清楚,只是一直低沉的呻吟着,表情十分痛苦。为了安全起见,两名网格员将老人抬上自己的车后驾车送往就近医院。

从老人口中得知,她今年七十多岁了。在得知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后,网格员马上取得联系并直到家人赶到医院方才离开。其家人赶到,紧握网格员的手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