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流动党员共建共管“省际联盟” 成员党支部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文静雯 李寅龙)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松岗街道流动党员“省际联盟”成员河南省漯河临颍流动党支部对辖区周边环卫工人开展慰问,送去关怀,慰问物品包括饮用水、方便面、酸奶等共计80余箱。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打扫起来比较辛苦,这次慰问让我感受到了关怀,非常开心,工作起来也更加带劲儿了。”

据悉,松岗街道流动党员共建共管省际联盟,目前已与来自江西、四川、贵州、河南、湖北等5省7市(县)流动党员驻点的代表签署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共建共管”协议,有效促进了流动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省际联盟的成立,为党员流出地和流入地架起了一道桥梁。在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同时,松岗街道还将依托联盟平台,拓展干部互挂等形式,加强与联盟的联系沟通,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党建互动共建活动,更好促进双方党组织互动、党员活动互融。鼓励流动党员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共享资源,共建情谊,发挥1+1大于2的能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