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云舞台”假日无休 原创作品线上开花

内蒙古著名马头琴歌手特尼根塔拉在线演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文/图)“五一”假期,福永根据上级文化主管部门的安排,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线上“云平台”,在“五一”期间相继推出了“云舞台——福永街道优秀文艺作品进企业”及“企业有我——职工微视频比赛”系列文化活动,陪伴企业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

据了解,“云舞台——福永街道优秀文艺作品进企业”活动共分三个篇章。特邀第二届“中国达人秀”表演者王俊、宝安区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希文、内蒙古著名马头琴歌手特尼根塔拉等诸多艺人在线献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曾在央视平台展播的福永原创抗疫歌曲《笑迎春天》,原创歌曲《祖国加油》,原创诗歌朗诵《众志成城——致敬平凡的英雄》等一批优秀节目也纷纷亮相“云舞台”,受到观众好评。

与此同时,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广电中心、宝安日报社、深圳宝安网、福永街道相关部门协办的“企业有我——福永街道职工微视频比赛”也于假期同步推出。该活动面向辖区各企业职工广泛征集积极向上和复工复产等相关的微视频作品,组委会将在6月底前评出优秀作品,并对获奖微视频进行网络展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