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防疫有力 物业送来锦旗

福永街道兴围社区助力小区防疫获赞

物业公司将致谢锦旗送到兴围社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朱舒婷 文/图)近日,深圳市金色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一面绣着“疫情防控心系百姓,情暖社区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福永街道兴围社区党委,以感谢疫情期间该社区党委及时调派人手帮助星航华府小区进行围合式封闭管理,使得该小区的防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接过锦旗,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如今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社区还将继续携手小区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服务群众,为民办事。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兴围社区党委召开紧急防疫工作会议,将辖区划分为7个片区,并对应设立7个防疫指挥部,将辖区内拥有7000多名常住人口的星航华府小区作为第7个片区。由于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人员不足,社区党委第一时间调派工作人员协助物业管理公司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全面布局该小区的防疫工作,迅速落实该小区的围合式封闭管理工作,为小区居民住户筑起严防疫情输入的大墙。

“疫情期间,每当小区住户有需要,你们总是第一时间响应,让我们和住户感到可依靠可信任。”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一边将锦旗送到社区党委负责人手中,一边真诚地对大家说“谢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