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组织开展培训

33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学政策谋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潘天妮)为更好地促进《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落实,提升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意识,近日,新桥街道办组织召开《深圳经济特区股份合作公司条例》培训会议,辖区内33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

会上,专家顾问就《条例》、《实施细则》修订处及《章程范本》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股份、股东大会及股东代表大会、资格条件及选举方式等有关内容,为股份合作公司提供专业且易懂的指导意见,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表对《条例》的修订内容的个人见解。

新桥街道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股份合作公司重视政策文件学习,切实提高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管理者的法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文件,促进股份合作公司转变思想、拓宽思路、主动学习,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股份合作公司的发展大业,上下一心,努力开创新桥街道集体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