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铁13号线罗租站施工影响 石岩建兴二路单向通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柳)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受地铁13号线罗租站施工影响,自5月15日起,石岩街道建兴二路(黄峰岭大道至罗租大道段)由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向通行。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市民交通出行的影响,该路段并未涉及公交线路调整,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需注意行驶路线。

记者了解到,此次封闭工期为5月15日至11月11日,共180天。地铁13号线起自深圳湾口岸,止于上屋北站。线路全长22.4公里,1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沿线设内湖全地下停车场,出入线与登良东站接轨。13号线是深圳西部南北走向重要通道,未来将串联起南山、宝安、光明三个行政区。地铁13号线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改善深圳湾口岸、科技园片区的交通现状,改写宝安石岩片区不通地铁的历史,更好地支撑深圳西部发展轴带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