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中学“云”晨会 助同学们步入学习轨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4月27日上午,沙井中学初三、高三学生近1200名学生顺利返回校园,学校通过校园广播的方式举行“云”晨会,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复学准备,尽快步入正常学习轨道。

在沙井中学初三、高三的班级内,一场特殊的“云”晨会举行,全体同学参加“云端”升旗,起立共唱国歌。晨会上,沙井中学校长金如湘从新冠肺炎疫情谈起,提醒全体师生要做好防护,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实现梦想,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我感觉十分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自己的同学和老师了。接下来,我会好好学习,弥补不足。”对于能够返校上课,来自高三(3)班的俞铭感觉十分高兴。

为了能够让家长放心,同时让学生安心在校学习,沙井中学组建了专门的防疫工作组,每天都会对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对班级、宿舍、食堂进行定时定点的全方位消杀。同时,在开学课程上,班主任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在校一日流程,指导学生掌握防控重点,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交往习惯,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