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组织领导班子学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卢莉莉)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促进疫情防控、执法工作依法有序开展,4月20日下午,新桥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街道领导班子学法讲座,邀请街道法律顾问、广东宝城(宝安)律师事务所李慧律师进行授课,讲座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法法律分析”。

新桥街道企业众多,务工人员来自五湖四海,情况较复杂,给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讲座中,针对制造传播谣言、哄抬物价、瞒报疫情等问题,律师通过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了行政决策、交通管制、劳动关系方面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可能遭遇的典型法律问题进行解读。

讲座结束后,新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现在形势有所好转但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还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各企业、部门负责人以极强的责任心,按要求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排查,做好疫情宣传、防控等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