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兴东社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成立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产业联盟揭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唐武峰/文 记者 宋璐/图)4月22日下午,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在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14家企业成为首批成员。

尖岗山片区集聚了众多高科技企业,今年以来,辖区医疗健康领域企业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重关,在医疗物资生产、检验检测研发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兴东社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由市派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倡导成立,尖岗山园区14家从事医疗健康生产经营企业及相关检验检测平台、使用机构、研发机构、社会团体及为医疗健康产业提供指导服务的相关企业单位自愿加入,以“互帮互助,共赢共享”为宗旨,秉持“提供行业服务、规范行业行为、反映行业诉求、服务政府决策”的原则。

4月22日的联盟成立仪式由市派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和兴东社区党委主办,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优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市派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党支部副书记姜祝新,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市派驻新安街道指导服务组重点企业组组长王琳鸿,新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尖岗山园区党委书记、兴东社区党委书记张燕涛等为联盟揭牌。14家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签订了盟约。

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当天,华测检测作为联盟的秘书长单位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验,中熙律师事务所讲解医疗健康行业疫情期间防范法律风险建议,3位高层次医疗健康人才分享疫情期间医疗行业发展思路和相关项目情况,共商推动履行医疗健康企业社会责任,加快形成技术领先、产业配套、竞争力强的兴东社区(尖岗山园区)医疗健康品牌产业集聚区。

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医疗健康产业联盟成员

1、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深圳微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康泰健美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亚能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5、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6、深圳市擎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7、深圳北芯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8、重庆半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9、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0、深圳市健华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11、深圳易倍科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深圳亘流科技有限公司

13、深圳云医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14、派能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