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河未来、义起行”护河治水环保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游志伟)春山谷雨前,携手治水源。为进一步协助做好护河治水提质工作,提高辖区居民“治水提质”环保意识,共享美丽家园,4月19日清早,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30余名志愿者迎着朝阳开展了以“河未来、义起行”为主题的护河治水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对松岗河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分类,并倒入垃圾桶,整理规范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保护松岗“母亲河”。同时,松岗护河志愿突击队沿着河岸,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入户宣传讲解护河治水提质的重要性,在提高市民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知晓度的同时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投身护河治水行动,参与河道垃圾清理分类,生态监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于四月初开展了系列“护河治水”志愿服务,同心抗疫之时,助力打好新一轮的护河治水提质攻坚战,用辛勤的汗水为建设美丽松岗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