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融媒记者李宏乐 杨韬)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统筹组织专职人员走进群众、走入商圈,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新安街道组织并广泛发动各职能部门,结合防疫工作,在22个社区各物业小区进出口,及海雅缤纷城、壹方城等重点商圈,通过张贴“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等反恐、反间谍宣传海报;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手册;播放各类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意识。累计张贴海报1215余张,派发宣传手册4800余份,播放宣传视频50余次。



4月15日上午,新安街道联同鸿荣源壹方中心党委,开展共同践行“保卫国家安全,构建平安社会”活动。活动首先由街道维稳综治办、党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向壹方中心党委赠发国家安全宣传资料,随后在正门广场集结安保队伍、工作人员、商户人员等,现场进行有关国安知识讲解。活动当天,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切实地增强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自觉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