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到一线检查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郭子平到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会处检查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文 刘安邦/图)4月12日下午,区长郭子平率队到一线检查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并到挂点企业调研服务、到定点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李懿参加调研。

宝安大道和西乡大道是宝安的交通要道,其交会处更是重要交通节点,车水马龙,来往电动二轮车较多,交通情况复杂。西乡街道交警中队在此设有交警固定岗以就近维护交通秩序,并在安全岛上设置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牌,提醒过往市民遵守交通规则。郭子平在该路口检查时强调,要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依托科技力量加强执法力度,并通过优化交通灯信号提高通行效率,以真抓实干提升交通管理水平。要深化隐患整治措施,强化电动二轮车上路管理,努力推动交通事故发生率持续下降,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在接收航班机组人员的定点酒店,记者看到了严密的防疫措施,消杀工作和服务保障措施严格到位,酒店内部严格区分国内、国外机组人员的活动区域,处处张贴有“戴好口罩”等安全提示。当天下午,郭子平一行检查了两处定点酒店,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专班体谅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帮助他们疏导情绪、减轻心理压力。她强调,要不断适应新变化新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控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和跨区信息联通,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闭环管理措施,切实做到“外严防输入”,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在向国内外来深机组成员解释防疫措施时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以暖心服务展示宝安的文明形象。

当天,郭子平走访了深圳市威通科技有限公司、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向企业“嘘寒问暖”。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用地、物流等问题,郭子平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她指出,一直以来,宝安与企业“一条心”,努力为企业营造有利发展环境。各街道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关爱企业发展,把产业政策用好用到位,扎实做好土地协调、区域规划等工作。针对企业成长发展遇到的新情况,各单位要努力帮助企业破解最佳“发展密码”,引导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