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感谢信、短视频 航城隔离酒店值守人员范家威获“三连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会臣 钟文枚)4月9日,孟女士及亲友一行3人结束在航城街道集中隔离点瀚林酒店的14天隔离,将专门定制的印有“最美身影佑中华,一线抗疫暖万家”字样的锦旗,送到范家威手中。孟女士前脚刚离开酒店,酒店保洁阿姨就在孟女士房间里发现了一封感谢信。在信中,孟女士再次给范家威等酒店值守人员点赞。范家威是航城街道应急抢险救援队副队长,负责该隔离酒店的值守服务。

据了解,3月25日,孟女士在柬埔寨等国家谈完生意后,与亲友乘机抵达宝安机场回国,准备次日转机回老家辽宁。刚下飞机的他们,就得到了街道派驻机场防疫专班的专业、周到服务,给他们提供了面包和水,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信息登记、健康申报等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宣讲政策,耐心答疑解惑,专业、高效、有序的工作状态令孟女士心中的不安和困惑瞬间消失,经与亲友商量,决定留在深圳隔离,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行3人顺利入住航城街道定点隔离酒店瀚林酒店。

“真的很感谢航城街道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让我们有了归家的感觉。”孟女士跟记者讲述,“有次半夜两点多,我突然脸部肿胀不适,疼痛难忍,非常担心(病毒感染),于是只好试着给范家威发微信。没想到,他大晚上还在酒店值守,马上协调医生过来帮我检查。医生说可能是蚊虫叮咬、或者化妆品过敏了,让我先别紧张。天一亮,我就被安排去了医院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她在酒店隔离期间还录制了短视频,记录她在酒店隔离期间的日常起居生活,视频中的她笑靥如花,向隔离酒店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满满的正能量。“从懂事起,从来没有这么老实地不出屋。原以为会受不了,其实过得还挺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