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群众及返深居民 海华社区在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汤洁慧)昨日上午,海华社区“两委”班子与工作人员、热心老党员组成的防疫党员先锋暖心队,拿着装有米、油和防疫物品的礼包走进了辖区的困难家庭,以及刚从武汉返回社区的居民家中,为他们撑起疫情防护工作的“保护伞”。

走进居住在50区自由北小区的独居阿婆家中,海华社区党委书记陈舜贞反复叮嘱她一定要注意安全。与此同时,防疫党员先锋暖心队分组走进了辖区100多户困难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帮扶慰问,并耐心地讲解防疫知识,为他们提供防疫用品。

“您好,我们把米和油放在家门口了,记得拿回家。”刚刚从武汉回到宝安的陈先生(化名)收到了社区准备的慰问大礼包,为了保护他的隐私,社区特地将礼包放在家门口,留下了一条语音信息就走了。“从湖北、武汉返回社区的居民,需要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社区也为他们送上了关爱礼包,让他们安心工作与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海华社区党委在严格落实街道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注意到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问题。“我们通过‘心系困难群众,海华在行动’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把关爱送到每位居民手中,为他们撑起疫情防护工作的‘保护伞’。”陈舜贞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