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卫生监督所线上党课凝聚战疫能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林通讯员汪斌麦丽文)疫情当前,如何落实“三会一课”,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档”?3月24日上午,沙井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点,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由该所党支部书记梁思哲主讲了一堂疫情战线的“特别党课”。通过线上党课凝聚战疫正能量,提升党组织和党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力。

党课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治自信和发挥先锋作用三部分内容展开。梁思哲在党课中谈到,在两个月的战疫中,全所党员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勇敢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高质量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

加强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目前疫情防控成果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自信。最后,他要求全所党员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疫情防控的“战场”实践来检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课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灵活方便,为今后日常学习开辟了新途径。不碰面的党日活动,不停歇的战疫冲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该所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同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