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鑫荣懋集团采购100万斤解困

鑫荣懋工作人员同果农采摘沃柑装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黎亮 文/图)近日,宝企鑫荣懋集团从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采购的沃柑、砂糖橘运抵深圳,并在全市各区的大型超市上架销售。

都安县是宝安区的对口扶贫协作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都安沃柑、砂糖橘等新鲜水果出现滞销。为避免当地广大果农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年辛劳付之流水,经宝安区对口办和宝安区挂职干部、都安县副县长谭意浩协调,宝企鑫荣懋集团联手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等鲜果“专家”和全渠道零售“巨头”,到都安县开展消费扶贫,向农户采购沃柑、砂糖橘100万斤,销往深圳市以及周边城市。

鑫荣懋集团是中国目前领先的水果全程产业链集团,连续多年被中国果业流通协会评为“中国果业十强”第一名。这次疫情发生后,不少交通道路进行了管制,宝安区的对口扶贫协作县广西都安、大化均出现了水果滞销;眼看一年的心血就要白费,当地的果农们都很焦急。鑫荣懋集团了解此情况后,在宝安区对口办的协助下,紧急开展“爱心直采”活动,利用集团多年沉淀的全渠道销售网络的布局与优势,通过水果产业链上下游的鼎力合作,疫情期间已采购了大化砂糖橘70万斤、沃柑5万斤,助力大化、都安果农渡过疫情期间的销售难关。

据悉,疫情期间,鑫荣懋集团还分别向疫情发生地的武汉市第一医院、湖北省罗田县各防疫机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以及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大朗北社区的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大量新鲜水果,助力前线抗疫行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