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新桥社区党委积极响应新桥街道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罗露海 文/图)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新桥街道党工委对下属各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参加无偿献血。新桥社区党委积极响应街道号召,于3月17日在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抗疫情、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全区临床用血保障任务面临挑战。为此,新桥社区党委组织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股份公司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踊跃参加,用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拯救生命。

现场,献血者均佩戴口罩,并进行手部消毒,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合格后分散就座,等候献血。“我们都是分时段、分批次通知大家来献血现场,避免排长队和人员聚集等情况。”新桥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田亚锋介绍。

社区党委副书记曾国辉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在他看来,在疫情防控时期献血很有意义,他为自己能帮助到他人感到高兴。社区居民曾永瑞已连续参加献血7次,累计献血1900毫升,这次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传递爱心,助力战“疫”。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共有87名志愿者现场参与,成功献血67人,累计献血24600毫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