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保安服务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决胜阶段部署会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刘洪雨)3月17日下午,区保安服务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决胜阶段部署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司各级人员要坚定信心,不能松懈,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保安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职能,为社会安定和客户单位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悉,自实行领导包片责任制以来,区保安服务公司领导班子经常深入责任片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送上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及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极大地提振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士气。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区保安公司共拨出200余万元,采购发放口罩55.7万余个,消毒液2900余瓶(桶),防护手套1400余盒,防护服3800余套,医用酒精2400余瓶,护目镜2200余副等。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表彰先进,提振奋战在疫情一线人员的士气,激励全公司广大女员工保持和发扬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精神,全力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区保安服务公司开展了“巾帼标兵”评选活动,评选出159名“巾帼标兵”,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慰问金。

会后,区保安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晓伟深入基层,亲切慰问了抗疫一线义警队伍,对全体一线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坚守岗位为防控疫情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保护,同时在疫情防控上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决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一心、共战疫情。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