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吹响违建清拆“冲锋号”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郜晨 陈月娥)3月12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对位于洪桥头社区下围水工业区一号的违章搭建的临时建筑进行了清拆,吹响了2020年燕罗街道清拆消化违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工作的冲锋号角。

据了解,该违章搭建的临时建筑建筑面积为400余平方米,由于靠近河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核查,并与当事人进行充分沟通后,12日上午九点,执法队共派出8名工作人员,前往洪桥头社区,对该违章搭建的临时建筑进行了拆除。2020年燕罗街道清拆消化计划全年完成消存量任务51.4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在深圳市规划土地数字监察平台录入拆除违建面积共计152001平方米,已完成全年拆除消化违建任务27.82 %。

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对违法建筑的巡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查处。同时将加快推进“新三规”和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等工作,多种手段齐头并进,为建设美丽燕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