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各界为实体经济减租预计超6000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黄妍佳)昨日记者从福永街道获悉,截至当天,福永已有7家股份合作公司制定了减免租金方案,3月1日合一城市更新集团旗下合一凤凰智慧港产业园区项目计划为租户减租不少于1000万元,智美产业园也宣布其旗下30000平方米的可出租面积实行公益免租计划,预计减租将超2000万元。街道各产业园区及股份合作公司合计将为实体经济减租超6000万元。

记者获悉,截至3月9日,福永街道已有7家股份合作公司先后制订了减免租金措施,总计减免租金3000多万元。获得租金减免的工业企业有558家、商业客户778家、宿舍承租2621间、其他承租户142家。“生于斯养于斯,在福永经济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时期,我们愿意从长远大局出发,展现共同担当。”福永一名股份合作公司代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除了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减租号召外,福永多个产业园区也纷纷加入了减租行列。3月1日,位于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合一智慧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凤凰智慧港产业园区项目”宣布推出不少于1000万元的免租惠企活动,免租优惠活动为期半年,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此外,福永街道智美产业园也宣布,智美科技旗下的智美·汇志、智美·国威两项目共计30000平方米的可出租面积实行公益免租计划,预计减租将超2000万元。

携手前行、共克时艰。连日来,福永街道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推动辖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街道推出的复工复产小程序目前已累计收到辖区2852家企业的申报信息,申报复工人数61143人(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248家,复工人数35216人),街道企业复工检查小组紧密贯彻“七个一”防疫要求,已完成对其中1891家企业的严格复核。此外,福永街道股份合作公司发展促进会及福永商会还将继续号召广大产业园区及业主加入减免租金队伍,以各方力量帮助实体经济渡过难关,以谋求更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