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田社区日资企业向武汉捐赠价值50万余元喷雾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 徐彩凤)3月7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臣田社区宝田工业区的爱可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疾病防疫控制中心捐赠了150台喷雾机,总价值50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据了解,爱可机械(深圳)有限公司为日资农业机械公司,该批喷雾机为爱可机械公司制造,可用于消毒作业,目前已整装发车驰援武汉。日本总公司社长表示:“2004年在臣田社区建厂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我和我的同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中国武汉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为了预防病毒的蔓延,中国竭尽全力地正在对抗病毒工作而付出巨大的努力,本公司制造并销售用于消毒作业的喷雾机,希望能为防御病毒工作尽点绵薄之力,一起战胜病毒渡过这次的难关,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