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宝安抗疫一线女职工送祝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李芮 肖景豪)春意融融,百草吐芳。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宝安区妇联主席冯颖霞、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卫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冯颖霞指出,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对宝安妇幼的女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她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她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再接再厉,为全区的妇女儿童们守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愿大家同在汇聚力量的爱河中,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生活变得精彩”,当一场疫情不宣而战时,正是有这样一群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们,才有我们现在健康、平安的生活。

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们见证了女职工们勇敢、奉献与智慧,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真正撑起了医院的“半边天”。

新的一年,医院各项工作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宝安妇幼人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全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