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公汽向医院捐赠1800个N95口罩

西部公汽向市中西结合医院捐赠N95口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杨子莹 文/图)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抗击疫情任务依然艰巨。2月26日,深圳市西部公汽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公汽”)向深圳市中西结合医院(沙井医院)捐赠1800个N95口罩,以解其口罩紧缺之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支持,彰显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本祥和的节日氛围。疫情的发生导致医疗物资存在短缺的情况,也造成不少医护人员之间的交叉感染,物资保障显得格外重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刻牵动着西部公汽人的心。在知悉深圳市中西结合医院出现医用口罩紧缺情况后,西部公汽领导决定立即订购一批N95口罩捐赠给该医院以解其燃眉之急。

2月26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运着8箱共1800个口罩的中巴车缓缓驶入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得知西部公汽在自身口罩紧缺的情况下,还是倾尽全力给医院捐赠口罩时,医院负责人十分感动,表示西部公汽在抗疫关键时期既努力保障市民公交出行,还热心支持医院抗疫工作,这种大爱精神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