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抗疫一线团旗飘 凝聚青春力量投身防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慧婷)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桥街道团工委迅速凝聚青年力量,组织街道5个机关部门、7个社区、1个园区成立共5支新桥街道抗疫青年突击队,发布《致新桥街道“两新”团组织及广大企业青年团员助力复工复产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同心协力,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新桥街道义工联积极发动青年义工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当中,迅速成立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通过微信、美篇、宝安通APP等进行线上招募,已发动100多名团员、青年义工参与其中,成为抗疫一线的有力补充力量。目前,每天保障30场以上的志愿服务在辖区内开展,在保障义工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参与社区测温检查、宣传引导、无接触蔬菜配送、文明指引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为一线社区工作者与市民朋友送上暖心帮助与问候,成为了新桥街道一道动人的红色风景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