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和住户减免租金3674万元!

福海股份合作公司用“真金白银”支持复工复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福海街道是全区产业“排头兵”,辖区企业正平稳有序复工。自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以来,该街道各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减租、捐资,并动员一切可用力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据统计,福海街道11家股份合作公司减免辖区企业物业租金以及来深人员租金3674万元,让辖区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彰显福海大爱。

疫情持续期间,不少企业生产、商户经营受到影响,为此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向全区股份合作公司提出减免倡议,助力企业度过难关。

疫情当前,福海街道桥头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减免集体物业半个月租金,约1000万元。与此同时,稔田股份合作公司、塘尾股份合作公司、福永和平股份合作公司、福新田股份合作公司、新和股份合作公司、新一股份合作公司、新二股份合作公司、新三股份合作公司、新五股份合作公司、新六股份合作公司也同时伸出援助之手,分别为辖区集体物业减免半个月租金,减免金额分别约为207万元、600万元、625万元、40万元、400万元、72万元、60万元、61万元、66万元和66万元。由此,福海街道为辖区集体物业减免租金约为3197万元。

深圳是一座充满爱和包容的城市。关键时刻,福海本地403名“原居民”也充分展现出社会责任与担当,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愿为来深建设者减免租金477万元,惠及承租人8933人,其中惠及重点疫情的承租人721人,减免金额48万。

此外,福海街道各个股份公司还专门安排一笔防疫经费,通过现金奖励的方式鼓励一线人员(特别是鼓励高速路口的一线人员),对发现疫情地区来深发烧的人员进行了不同程度奖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