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通科技高管主动申请免薪2个月共克时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公司高管自愿捐出最近2个月的全额工资,作为公司的奖励基金,用于奖励为公司作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近日,深圳市威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威通科技)11位高管及主任工程师主动申请免薪2个月。公司董事长张少林表示,即使困难压顶,也先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给自己信心,给员工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为通讯领域的领军企业,威通科技也面临严峻考验。人力成本、运营费用、设备维护、物料损耗等都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值此困难之际,威通科技仍向员工郑重承诺:“我们不裁员,不减薪!”

张少林表示,疫情面前,要将关乎员工利益和企业安全生产的事做好做稳,承担起责任,相信全体员工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威通科技的郑重承诺及高管主动提出免薪2个月的做法给1000余名员工树立了信心。“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公司能给我们这样的承诺,我和家人都觉得在这里工作特别有底气,没有后顾之忧。”该企业员工表示,“只要我们共同抗疫、共渡难关,就一定能够迎来光明的未来。”

威通科技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严密部署。就返深人员管控、防疫期间的生产安排、办公管理、卫生消杀、就餐规则、隔离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跟踪等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2月17日,宝安发布“撑企十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此同时,多家企业纷纷做出反应,表示将与员工共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稳人心、增信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