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新乐社区迅速组织工人赶赴生产“疫情防护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李昌庭 )2月14日上午10时,宝安区工信局紧急召唤急需熟手工人缝制疫情防护服。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党委立即通过社区企业微信群号召企业组织人员参加行动。疫情时期,虽然新乐社区服装企业都没有复工,但企业老板收到消息后,立刻对未离深的工人逐一打电话通知,工人知道消息后纷纷踊跃报名。

“即使不要工资,也要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社区内留深的工人纷纷报名参加赶制防护服的行动,经过精心挑选,由新乐社区蔻牌服饰有限公司和宏利泰服饰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新乐疫情防疫物资生产支援队,共22人赶赴宝安区指定生产企业——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疫情应急物资生产。

下午5时22名工人在新乐社区工作站门口集中前往生产作业场所,并举行出征宣誓:“疫情就是命令,坚决支持防控物资生产,发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爱国爱家,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