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突击检查凤凰社区防疫工作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郭子平要求社区深入防疫一线走访,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2月11日下午,宝安区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郭子平率队来到福永、石岩街道,突击检查社区防疫工作,调研企业复工情况。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参加调研。

“大家都怕,这时候更要把党旗拿出来,党员要先上,党员中的干部更要先上!”郭子平一行首先来到福永街道凤凰社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居家隔离群众,全方位了解社区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该社区出入口处设有安保人员每天对进出的居民进行测温并登记,社区、社康、派出所、网格等单位每天会对新增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排查,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但郭子平走访时发现,该社区的居家隔离信息动态更新与服务配套等方面存在问题。她要求,社区书记要有“跟我上”的担当,当好排头兵,要实地深入防疫一线走访、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对居家隔离的居民要予以理解和关心,要发现问题短板并想尽办法解决,把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郭子平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石岩街道的双翼科技、海光电子等企业,调研检查企业各项防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你们一天消毒多少次?现在复工多少人?”郭子平走进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复工、园区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厂区防疫、员工健康筛查等情况。她强调,企业疫情防控成败,不仅关乎员工生命安全,还关乎到企业的形象和名誉,容不得半点闪失。企业在复产复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尽管向党委政府提出来,大家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