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榕树基金会捐赠防护口罩1万个助力西乡网格抗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用爱心为基层战“疫”人员铸起坚强后盾。2月15日,深圳大榕树慈善基金会向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捐赠了1万只口罩,有力地支持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了支援解决西乡街道网格中心缓解防护物资紧缺的困境,前段时间,大榕树基金会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基金会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很快就筹集到4万元爱心善款,并紧急从外地购买了1万只防护口罩。2月15日下午,饱含爱心的三箱物资由大榕树基金会成员代表送到了西乡网格中心。网格中心副主任钟玉山负责接收了该批物资,并代表西乡全体网格员对大榕树基金会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该批防护口罩将第一时间统一分发至网格员手中。

据悉,深圳大榕树慈善基金成立于2013年12月,由西乡中学第85届初中、第88届高中的同学组织发起,现有会员30多人。基金会服务宗旨是以助困助学献爱心为主,帮助贫困在学儿童,即有助于学生学习教育的实体,如实施“一对一”助学、助学探访、筹办爱心书屋等帮扶活动。基金会的善款来源于同学们的捐献以及身边的爱心人士。基金会成立以来曾多次帮助探访韶关山区贫困学生,累计受助学生达30多人,捐献文体文具学习用品多批次,爱心捐款超10万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