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文明同行 深圳宝安网>专栏>

西乡:所有爱心和慰问都献给一线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连日来,宝安区西乡街道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和慰问。大家送来防控疫情急需的口罩、消毒药水等防疫物资。西乡街道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分发到各个执勤点和社区一线。

2月10日,家住西乡的李先生给西乡街道办事处送来一千个医用口罩。放下口罩后就匆忙离去。事后记者联系上李先生才知道,李先生09年就来到西乡,目前是深圳安讯教育科技公司的负责人。他看到街道的很多一线人员忙碌在抗疫一线,但是严重缺乏口罩等防护物资。于是就通过亲戚关系购买了一千多个口罩。拿到口罩后第一时间就送到了街道办门卫室只留下一句话:“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李先生还表示,他计划再继续委托亲戚关系购买更多的口罩,想送给社区工作站,希望这些最基层的工作人员在一线防控疫情的时候能得到更多的保护。

2月11日,深圳市城管局副局长邝龙桂赶到西乡街道,送来了一批口罩和消毒用品。邝龙桂表示,西乡街道辖区面积大,人口多,防控工作压力大,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最后的胜利。

连日来,宝安区慈善总会、西乡商会等组织纷纷给西乡街道捐献抗疫物资和资金。西乡街道负责人要求,这些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分派到各个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并鼓励大家,我们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成效,也会被人们多记住。我们唯有更加认真努力的工作,更加严格防控,才能回报这些关怀和爱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