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文明同行 深圳宝安网>专栏>

西乡:3吨消毒液送给一线战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近日,宝安西乡街道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种抗疫物资捐赠,这些抗疫物资为百万人口的西乡街道抗疫战斗提供了急需的“弹药”。

2月12日,来自深圳市大地广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建先生给西乡街道送来了整整3吨消毒液。王建表示:自己在新闻里,在自己身边看到很多的街道基层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几乎是24小时都在抗疫一线坚守工作,听说目前急需各种抗疫物资,就将自己企业库存的消毒液拿出来捐献给这些一线的战士们,让他们把这些消毒液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当天下午,深圳市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也给西乡街道送来了一批物资,其中2000多套口罩和手套,还有一些其他的各种物资。

当天下午,宝安区公安局副局长张大力到沿江高速西乡出口执勤点看望连续作战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为执勤点送去各种慰问品和防护物资。张大力表示,大家在过去的日子,守住了西乡的大门,守住了宝安的大门,也就是守住了深圳的大门,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守。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