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文明同行 深圳宝安网>专栏>

赞!福永热心市民为抗疫一线的网格员送来防疫物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 刘倩 廖燕香)2月12日上午,家住在福永街道福永社区的王海春先生来到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福永网格站办公室,为网格员们捐赠84消毒液5大桶100公斤。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时间将这些防疫物资分发给抗疫一线的网格员。

据悉,连日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400余名网格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摸排、核查疫区重点人员信息,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网格员一心为了防疫的行为感动了市民。2月12日,在福永社区经营五金工具生意的热心市民王海春先生勇于担当、尽其所能,为福永网格员送来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他希望这些物品能给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得到更好的保护。“网格员真的很辛苦,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王先生由衷说道。

据了解,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已经先后两次收到了热心市民捐赠的抗疫物资。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非常感谢热心市民给网格员送来珍贵的防控物资,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