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经验交出优异答卷 三项重要使命催人奋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1月14日下午,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来到宝安区六届五次党代会石岩代表团参与讨论。他用三句话表达自己对党代会报告的感受,一是总结成绩收获满满、答卷优异,二是擘画未来定位高远、催人奋进,三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硬实。

亮点金灿灿,成绩响当当。王立德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报告有两大亮点,一是“五个得益于”,二是始终怀着一颗“宝安心”“百姓心”和“敬畏心”。特别是“五个得益于”从工作机制、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工作氛围、工作作风五个方面概括了宝安工作体系,这是2019年或者是近几年宝安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的经验法宝,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形成的宝安经验和宝安模式。

擘画未来定位高远、催人奋进。他表示,党代会报告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定位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宝安在“双区”建设中的三项重大使命,一是携手前海共同打造国际化城市新中心,二是全力打造世界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智创高地,三是打造“西协”桥头堡、珠江口东西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能在宝安工作非常荣幸,也非常值得珍惜。王立德说,报告提出的每一项工作都非常实在,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硬实。

此外,他还指出,石岩过去一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打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发生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山清水秀的石岩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可以成为宝安的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