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颐年社康中心温馨又利民

燕罗颐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黄雪仪 文/图)近日,以“民生幸福 深圳标杆”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活动点赞礼在市民中心举行。共有100余家政府机构、100余件民生实事参加评选,结合市民网络投票点赞和专家评审,燕罗街道颐年社康中心荣获“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这也是宝安区唯一一个荣获该奖项的项目。

燕罗街道按“小步快走”的思路,在宝安中医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准医院的标准建设颐年社康中心,从施工进场到正式执业仅用了16天时间,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创业激情和昂扬斗志。

宝安中医院(集团)颐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按照一类社康的标准,以全科诊疗和中医理疗为主,专科门诊为辅,设有全科、中医等26个科室,设有CT机、DR机等大型医技设备,可开展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六位一体”的基层健康服务,同时增加了医养结合、家庭医生、家庭病床等个性化服务,打造中医药文化与养老相结合的大型社康中心。

燕罗街道负责人表示,为了打造“30分钟医疗圈”,把宝安中医院的“三甲”医疗服务优秀资源引入燕罗,就是希望市民少跑腿,缩短市民的求医路,希望燕罗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